佛柚

懒癌晚期患者,be狂魔

九月九日

9月9日

果然不能立flag,说倒就倒!

三中的作业真多!

昨天没有政史课!今天九节课硬生生把语数英政史,音体美占了个齐活!!!

可恶阿!不但要写语数英作业,还要写政史!!!

这也就罢了,音美作业就大可不必了啊!!

我刚看了一下明天的课表,九节课!

语数政生史地英英自

我的天!合着明个儿才是严格意义上的凑齐活儿呢!!!

那我走?

今天晚上舒楷修给我打了个电话...

虽然我并不排斥这个爹,但是从六岁到十岁,整整四年,他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连一个电话都没有!

合着就把我和我妈当替补呗!

我一生气,今天在电话里骂了他一顿.

他大爷的,不但不生气还笑着给我介绍他女儿

嘿,你上辈子是搞笑投胎的?

我在家里烧到41度的时候他在外面偷腥,我躺在ICU里差点脑瘫的时候他老人家又在哪?哈,想起来了,在把人带回家搞……

既然不爱为什么要生我呢?不浪费精子吗?

笑死了,刘爱萍又无知道他给我打电话了.

对我发了一通火,说我没良心

不是,关我屁事啊!

无理取闹!无可救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