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柚

懒癌晚期患者,be狂魔

九月八日

谢嘉牧今天是真的惨哈哈哈哈!(话说他的名字笔画怎么这么多,以后改写他好小谢,谁让我俩同年不同月呢!我8月30,他10月13日哈哈哈哈, 

明天一定要让他叫我哥!) 

我现在满脚脑子都是“盼望着,盼望着……” 

救命,盼(划掉) 

初一的英语也太简单了! 

“Hello”“Hi!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Nice to meet you” 

就是说,完美复现小学英语! 

初一的数学也的简单! 

是我太聪明的问题吗? 

老师上课让我和同桌多交流,可是我一看我同桌她就脸红。 

………… 

不是,说好的多交流呢?你脸红啥?长得帅是我的错? 

那我走? 

今天从早上到下午放学,我和我同桌的交流只有五句话 

“早上好” 

“我叫舒秋允,多多指教” 

“我好饿啊” 

“老师让我们多交流哈哈” 

“明天见” 

我可以申请换个同桌吗? 

摘得像我欺负她了一样!!! 

唉,好在小谢在我旁边,否则我真的会很无聊!!! 

作业也好少啊,搞得我怪无聊的(三中的作业不会一直这么少吧......) 

唉,今天就老这样好了......

评论